據 NHK 電視台報導,愛知縣計劃在13年前舉辦過世博會的公園內建設一個主題公園,目的是通過建設主題公園,繼承以「自然的睿智」為主題的愛知世博會理念,公園能夠再現吉卜力工作室創作的《龍貓》等動漫電影的經典場景。經反复磋商,主題公園名稱定為「吉卜力樂園」,相信大家非常期待吧。

「吉卜力樂園」的設計圖基本確定下來了,據稱在正門的設計中加進了在《哈爾移動城堡》等電影中出現的19世紀末期的科幻元素,還有在以電影《夢幻街少女》為主題的區域,將再現故事中的古董店等。

院內主要以吉卜力的大倉庫、幽靈公主之里、魔女之谷等5個區域構成,將最大限度還原漫畫中的場景,同時也會添加動漫中的元素和設施。

樂園將會將爭取在2022年度( 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開業 。如果你是宮崎駿粉絲一定千萬千萬不能錯過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