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Google 旗下的 Android 系統的下拉通知欄這個功能非常強大,它允許用戶直接在下拉通知消息的界面中直接進行部分操作,如快捷回復社交信息等。但是 Google 方面似乎並不滿足於此,而是希望讓下拉通知這一功能具備更強的實用性。

據 9to5Google 報導, Google 在 Android P 中對下拉通知消息加入了更加高級的控件,包括工作時提醒、在家時提醒、添加備忘錄、分享以及停止打擾1小時等,是不是很今人期待呢新的快捷功能的加入使得人們使用 Android 手機的效率更高。增強過後的下拉通知有點像下拉通知屏幕的程序小插件了。

Google 將於5月8日正式召開Google I/O 2018開發者大會,關於 Android P 的更多消息會在大會上發布,屆時,第二個開發者預覽版的消息也會一同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