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 Android Headlines 報道,LG 方面即將推出一款混合型智能手錶LG Watch Timepiece,之所以稱作混合型,是因為這既是一款採用 Wear OS 的智能手錶,又集成了機械表的特性。滿足了消費者對智能手錶的需求。

其最大的特點在於續航,手錶內置 240mAh 的電池,據稱一次充電可以待機 100 天。當然,前提是基本關閉了操作系統使用情況下的數據。由於具備機械表特性,所以即使手錶的 240mA h內置電池耗盡,也還能繼續顯示時間接近 100 小時。

LG Watch Timepiece 的外表採用了符合結構的不鏽鋼材質,機芯是具有高精度的石英,還有物理錶盤指針。屏幕是一塊 1.2 英吋 360*360 解像度的 LCD,機身尺寸為 45.5*45.4*12.9mm,手錶依然會採用 Wear OS 系統,用戶能夠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挑選不同的錶盤。同時 LG Watch Timepiece 還支持 Wi-Fi 和藍牙 4.2、內置 768MB RAM 和 4GB ROM 等,並具備 IP68 等級防水防塵能力。

而且LG還將會推出手錶的Plus版本。Plus版本將配有4GB的eMMC存儲,1.1GHz的時鐘頻率,768MB的LPDDR3內存,高通的驍龍2100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