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些死忠粉絲來說,喜歡往往不能表達他們對作品的愛。他們會通過不斷地收藏這些作品來表達他們的喜愛程度。近日,日本公認的《龍珠》第一收藏家就展示了他的收藏,看到的第一眼只能用震驚來表示了。

讓我們一起來走進他們的世界吧,看過之後,大家對藏品的豪華程度只能用震驚來表達,普通人都覺得接受不了,真想問一句,大哥,你老婆知道嗎?你還別說,對於丈夫的收藏,妻子表示結婚之前不知情,婚後知情后覺得很難理解,而且有點噁心。雖然普通人難以理解對於一個動漫作品的熱誠程度,不過再怎麼不了解也不會說感到「噁心」吧,感覺夫妻兩還是需要好好溝通一下。

這位收藏家對《龍珠》的喜愛已經到達了瘋狂的程度了,《龍珠》的漫畫在家裡會有整一個屋子專門存放,在這裡能找到正在連載的和當年連載的《龍珠》漫畫。龍珠漫畫有整整三面牆,每一本都散發著粉絲對《龍珠》的喜愛。

不僅有漫畫書,而在另一個房間裡是《龍珠》的遊戲和扭蛋機,其中光是扭蛋機足足就有八部。不僅如此,這個只是用來擺放的屋子,進入到另一個屋子,就是《龍珠》各種周邊的倉庫了,密密麻麻只要是跟《龍珠》有關的在這裡都能找的到,僅僅是龍珠藏品上的花費就達 500萬日元以上 (約合 HK$36萬 或 NT$135.5萬)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