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去年 I/O 全球開發者大會發佈了 Android Go  新計劃,這是一個專為入門手機設計的 Android 版本,對當前的 Android 系統進行簡化,使其可以在規格比較低的手機上運行,而且 Android Go 擁有精簡的界面和系統。這款系統能夠提升設備性能將近 15%。目前 Android Go 系統將主打低端的手機市場,而最近有消息指出 Samsung 將推出首部運行 Android Go 的手機。

據 Sammobile 報道,一款型號為 SM-J260G 的產品出現在 Geekbench 數據庫中,這款產品屬於一款 Samsung 的入門機手機。資料顯示,這顆處理器採用 14nm FinFET 工藝,集成 LTE Cat.4 雙載波聚合,採用四個 Cortex-A53 CPU 核心,主頻 1.43GHz,相比於 28nm 工藝產品性能提升 70%、功耗降低 30%。這款產品只有 1GB 的記憶體,有望採用三星Exynos 7570 處理器。

以上證據足以證明 SM-J260G 會是 Samsung 首部運行 Android Go 的手機,名字有傳會叫 Galaxy J2 Core。不僅如此,在基準測試中,這款產品亦被稱為「Universal7570_Go」,這也是該設備最終加入 Android Go 產品陣營的又一證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