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牌相信大家都知道吧,還有不少人都玩過,不過如果說叫你用筆電玩,你敢不敢?怕是想都沒得想吧。聯想(Lenovo)的員工就敢, 4月 27日下午消息,聯想 CEO 楊元慶在微博分享了該司員工創造的一個新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這個紀錄讓人不得不感嘆,有錢就是任性,據說,這是多名 BT/IT 同事用 520部辦公 Notebook 組成的,被稱作聯想骨牌。從影片中可以看出,這個骨牌的龐大,也可看得出員工們的用心,畢竟如此浩瀚巨大的工程沒有耐心是做不完的。對於員工略顯「空虛無用 」的創意,楊元慶稱讚他們實幹且內心豐富。不過似乎網友們並不這麼想,而且在楊元慶的微博下評論發表了不同的看法。該發文亦已經被刪(我們可是有留底哦)。

你怎麼看呢,是覺得無聊,還不如把時間放在工作上,還是覺得正是這種所謂「無聊」的東西才推動了生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