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知名爆料人@Onleaks在 Twitter 上曝光的 Samsung Galaxy A6 系列渲染圖來看,Galaxy A6+ 的設計略有不同。首先,手機將有一個金屬機身的設計,還附有一種帶有斑點的啞光效果和一些有趣的外觀保險槓。這些保險槓帶有一些半透明的天線線路。

這款手機與此前相比,不僅屏幕的大小升級了,搭配 6吋 2220×1080 全面屏 ,而且增加了雙鏡頭,和 Galaxy S9+ 的設計相同。值得注意的一個細節,喇叭設計在電源鍵的上方,這還真是一個奇特的位置。

手機採用了三卡槽設計,左側有兩個卡槽,一個大的和一個小的。較大的一個可支援雙SIM卡,而較小的一個可支援 microSD。手機的金屬一體機型設計,擁有 Samsung 獨特的設計元素。Samsung 這種大膽的藍色和這種很吸引人的金色被大眾所接受。配置方面是 Exynos 7870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 存儲組合。

德媒稱, A6系列將定於二季度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