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Apple 推出 iPhone X 的瀏海屏設計以來,市場上一眾 Android 競爭對手先是恥笑繼而紛紛抄襲臉也不紅半點,令到瀏海屏設計就成為潮流指標。而作為發源者的 iPhone X 在潮流中大有被淹沒的趨勢,為此 Apple 工程師不得不採取行動。

據最新消息,Apple 將在下一年也就是 2019 年將屏幕上的缺口去掉,即將推出屏佔比近 100% 的手機,避免同類型的競爭。Tech Times 指出,其實 Apple 工程師一開始的目標就是把屏幕的比例盡可能做到最大,考慮到需要兼容 TrueDepth 攝像頭配置,不得不採用缺口式設計。這也是各大手機廠商模仿的原因,目前為止也沒有更好的方法將二者完美結合。

有可靠消息稱,部分專業人士已經挖掘到關於 2019 款 iPhone 的新細節,由於只和少量供應商會面,截止目前 Apple 還沒確認合作的供應商和確定訂單。所以關於 2019 款 iPhone 我們得知的消息也只是,仍然採用 OLED  面板,而瀏海屏設計將會被淘汰。

面對華為、vivo、OPPO 等廠商的緊趕慢趕, Apple 想盡快擺脫這種被動的狀態,所以 100% 屏佔比的手機將趕在 1~2 年內與大家見面。如今 Apple 面臨的最大問題是如何兼顧屏幕與 Face ID 組件的配合,相信解決了這個問題後 2019 年的手機外觀將進行進一步的提升,而在 2019 年折疊手機的概念也將進入籌備階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