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聽過發過大名鼎鼎的 DxOMark 吧, DxO 開發一些世界上最先進的圖像處理技術,例如圖片編輯軟件和 iPhone/Android 擴展配件等。 DxO PhotoLab 和 DxO One 就是最好的實例。

最近有外媒爆料稱, DxOMark 的原母公司DxO實驗室( DxO Labs )正面臨嚴重的財政危機,並正瀕臨破產。 雖然DxO實驗室給客戶的信件上否認了被相關部門清算的說法,不過 Canon Rumors 論壇管理員用戶發表的一份法律聲明,宣布了該公司「面臨公開破產重組」的過程。

DxO ONE 層推出過不少產品

不過大家關心的顯然還是 DxOMark,現在可以確定它是安全的,因為去年9月 DxOMark 就已經從 DxO 實驗室分離出來,成為一家獨立的公司。目前 DxO 實驗室將會面臨怎樣的處境還沒有辦法預測。公司有可能面臨重組、業務更改,或者作為整體或分開的資產遭到出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