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系列手機剛剛開賣之際, Samsung Galaxy S10 就已經差不多在研發完成階段了 ,而作為S系列十週年之作,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也有可能會改名,或許會像iPhone X 那樣用羅馬數字 X 來代替阿拉伯數字「10」。

據韓媒 The Bel 消息,Samsung Galaxy S10 的設計已經敲定的,採用全面屏設計。Galaxy S10 系列會有常規和 Plus 兩個不同的版本,內部消息人士還透露了 Galaxy S10 和 S10+ 的屏幕尺寸,兩者分別為5.8吋 和 6.3吋,比今年的 5.8吋的 S9 和 6.2吋的 S9+ 稍微大了一點,

此前有報導稱, Samsung 正在和高通、Synaptics、Aegis Tech 等公司合作,努力攻克屏下指紋技術,希望這項科技可以在 Galaxy S10上應用。 還有消息稱,Samsung 正和合作夥伴(Mantis Vision 和 Woodgate)努力研發 3D 感應相機,採用結構光人像識別技術。 如果發展順利的話,Galaxy S10/S10+或許會同時搭載屏下指紋和3D結構光人臉識別技術。這兩個新功能確實讓人心生期待呢。

不知道 Galaxy S10 正式發布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呢,一起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