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遊戲手機的概念的話提變得火熱起來。起源是 RAZER 雷蛇推出第一部電競手機,然後小米投資的黑鯊遊戲手機日前亦將正式發布,最近 Nubia 旗下紅魔遊戲手機也亮相;Nubia 還要誇言邀請了Razer、黑鯊兩位「友商」參加新品發布會。

看來,遊戲手機將會成為中國主流手機廠商近期的主打概念,同時是否是下一個潮流呢?消費者,你會為了玩遊戲而購買專門的遊戲手機嗎?

對此,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對遊戲手機的看法是,只是炒作一個概念而已。「就像防水手機,很多手機已經加入了防水功能,未來華為手機會將游戲性能進行大幅度提升。」余承東表示。同時強調,遊戲只是手機的一個特點,就像拍照手機,所有手機都可以照相,並不代表手機全部特性。

遊戲手機是面臨小眾的選擇,遊戲手機其目的是提升用戶在遊戲時全方位的體驗,包括流暢度、聽感、操控感等各個方面。是針對遊戲愛好者的。不過也有其市場價值,因為最近手機電競遊戲也開是慢熱起來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