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會正式宣布小米 6X 將於 4月 25日下午兩點在武漢大會正式發布。雖然現在並沒有手機的相關信息,但根據配圖上的黃鶴樓以及官方明示了會在武漢大學舉辦新品發布會。同時有小米員工透露的消息雷軍也會重歸母校(武漢大學)親自主持這場發布會。

處理器規格方面,儘管海外媒體曾經披露了或將搭載 MTK HelioP60 處理器的消息,但很快便被 XDA 主編 Mishaal Rahman 予以了否認。不出意外的話,小米 6X 將會搭載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鏡頭規格方面,前置鏡頭為 2000萬像素(Sony IMX376 CMOS) f/2.2光圈 ,後置雙鏡則為 1200萬像素(Sony IMX486 CMOS) f/1.8光圈 + 2000萬像素(Sony IMX376 CMOS) f/1.8光圈的組合。預裝 Android 8.1.0 系統, 5.99吋 FHD+ 2160×1080 全面屏,支援紅外連接和雙卡雙待以及全網通等功能。

小米 6X 與 紅米 Note 5 差別不是很大,還是豎排雙攝和後置指紋解鎖的設計,雖然增加了 Tybe USB-C 接口, 3.5mm 耳機插孔被取消,同時也不具備 NFC 功能。電池容量為 3000mAh 和 支援 5V/2A 充電。

據悉,小米 6X 售價可能會向小米5X看齊,分成 4GB RAM + 32GB ROM 及 6GB RAM + 128GB ROM 兩個版本,消息透露定價由 1299元(約HK$1624 或 NT$6070)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