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媒體報導,最近#deletefacebook「刪除 Facebook」運動似乎愈演愈烈。儘管 Facebook 正在試圖做些什麼挽救局面,但是仍是於事無補。

據科技研究公司 Techpinions 的一項針對美國 Facebook 用戶的最新調查顯示,醜聞曝光後曝光以後,已有9%的用戶擔心隱私問題刪除了 Facebook 的賬號,即大約近2000萬人。

調查報告顯示, 17% 的人卸載了 Facebook 應用, 11%的人已在其他設備上卸載了應用。此外,約59%的受訪者表示,他們不會願意為無廣告版 Facebook 付費。

朱克伯格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表示,自從數據洩露醜聞爆發以來, Facebook 的用戶並沒有大幅減少。但 Techpinions 的研究顯示,許多 Facebook 用戶隱私被侵犯了,現在正在採取行動。

研究還發現,關注醜聞的不僅僅是媒體或行業專家。約40%的受訪者表示他們也有關注這起醜聞,男性比女性更加清楚其中個由。

雖然這次 Facebook 醜聞纏身造成的影響很大,但具體的影響數據我們還不得而知,只知以這個調查數據來看朱克伯格被打臉多次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