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據外媒報道,有美國遊客發現了奇異的天象,將其拍下並上傳到網絡引發大量關注,其中不乏陰謀論者認為,這個現象不是與外星人有關,就是和美國軍方的控制天氣試驗有關。

具體細節是,這名遊客乘坐飛機從亞特蘭大飛往拉斯維加斯,途中熟睡時被雷暴天氣吵醒,驚奇地發現窗外竟然出現一個被光線所包圍的雪茄型物體,於是就忍不住將其拍攝下來,並傳到 Youtube 上。大家顯然都對此好奇不已,截止目前為止瀏覽量已經超過 100 萬。

很多網友在看完後紛紛猜測視頻中的物體究竟是什麼,有網友透露此事可能與美國在阿拉斯加州進行的高頻有源極光研究計劃 (Haarp) 有關,隨即《UFO調查指南》作者奈吉爾沃森表示:「目前沒有證據證明該天象與Haarp有關。」。也有科幻一點的網友認為是外星人降臨。這時候有美國政府官方人員前 UFO 調查員現身說法,此事目前尚未清楚原因,不排除其他天氣現象的可能。不過還有很多網友認為此次事件與美國軍方操縱天氣的試驗密切相關,被調查員用 Popeye 行動的失敗反駁,表明這種先進的技術尚未研究出來。

孰真孰假,我們也無從得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