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 Crackberry 曾報導, BlackBerry 正在計劃研發多種新機,最近的國外爆料網站 Slashleaks 曝出一款名為 Athena 的 BlackBerry 全鍵盤新機的渲染圖。

從渲染圖來看,這款手機與 BlackBerry 之前的 KEYone 手機十分相似,也被認為是它的繼任機型。不僅是全鍵盤,甚至連背部邊框等部分都與 KEYone 高度相似,整機物料也和 KEYone 差不多。不過就 鍵盤鍵帽相比而言 Athena的 比 KEYone 稍大,鍵盤是啞光物料。

就仔細看的話,可以感覺出 Athena 新機的整體風格更加細膩,不像是 KEYone 那種很粗獷的感覺。 Athena 的前置鏡頭和聽筒都變小了,為屏幕顯示騰出了更多的空間。

此外,從圖中可以看出, Athena 將會配備後置雙鏡頭,雙色溫閃光燈, 3.5mm 耳機接口被保留,底部為 Type-C 接口和揚聲器,指紋識別應該整合進了空格鍵當中,金屬邊框,頂部為皮革物料。 該機將運行 Android 系統,預計會在未來幾個月內發布,至於售價應該會在HK$4000至HK$5000之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