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 Facebook CEO 朱克伯格前往美國國會為此次醜聞事件作證。在發生醜聞後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 已經對其實行全面調查,根據外媒報導,若確認 Facebook 違反相關條款,最高將面臨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 )7.1萬億美元的罰款。

2011 年, Facebook 簽署了保密用戶的私人信息的相關協議,但卻「屢次讓這些資料遭到外洩」。 外媒華盛頓郵報根據從 FTC 的網站上查看到的資料推測,如果對每位受影響的用戶, FTC 最高可判處 Facebook 每洩漏一個人數額為 41484美元(約HK$ 325632 )的罰金。根據牽涉到的用戶人數,此次 Facebook 面臨的最高處罰將可達7.1萬億美元。 7.1萬億美元幾乎是個天文數字了。以 Facebook 現時市值約 5000億美元計算,罰款將足夠令 Facebook 清盤14次。

也有外媒認為, FTC 慣例上不會對 Facebook 處以如此嚴厲的懲罰,可能只是為了警告,但即便是罰款,也會罰一個 Facebook 可承受的範圍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