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國外媒體得到消息, LG 這次新的旗艦會命名為 G7 ThinQ ,現在這款手機的官方渲染圖被曝光了,進一步確定這款手機的樣式設計。

從外觀上看,LG 這款新品的設計顯得很大眾化。有 黑色、灰色、藍色、藏青和玫紅色,多個配色可選,正面是瀏海屏幕設計,窄邊框的設計使得手機的屏佔比達到90% ,背部應該是玻璃物料,後置豎排雙鏡,指紋解鎖設置在背部正中;左側安裝了一顆用於激活 ThinQ 智能語音功能的物理按鍵。右側則採用常見的按鈕設計。

硬件方面,該手機將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內置最高 6GB RAM,後置 1600萬像素雙鏡像頭,電池容量為 3200mAh ,支援 IP68 防水 。 綜合來看,這應該是一款各方面都比較均衡的。價格方面,根據消息在850美元/950美元(約 HK$6672 /7457 )左右。預計該機將於5月初正式發布,一個月後正式上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