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來自波多黎各的 Luis Fonsi 與 Daddy Yankee的《Despacito》,短短推出半年,YouTube 點擊率就已突破25億人氣!目前仍然保持持續高漲的勢頭,超越了 PSY 的《江南Style 》,Mark Ronson的《Uptown Funk》,《All About That Base》都未企及的高度。

自1996年《Macarena》後,《Despacito》奪下 Billboard 單曲榜登頂的西班牙語歌曲。截止今天,已經十連冠,如果這還不算什麼的話,那和這首歌的 MV 有關的數字就堪稱驚人了。

《Despacito》僅用了156天,在 YouTube 上的播放量就達到了20億次,第二名 Justin Bieber 的單曲《 Sorry 》還是用了394天才達到《Despacito》的播放量,更重要的是《Despacito》只用了短短的24天,播放量就從 16億次到 20億次,截止現在 YouTube 播放量已破50億。 而且與一般熱門歌曲播放量迅速衰減不同的是,《Despacito》現在的熱度是幾個月前的近兩倍。

如果說有什麼可以阻止《Despacito》的話 ,應該是說唱歌手 Wiz Khalifa 的《See You Again》,目前已經有了35億次的播放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