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官微曝光了「黑鯊手機」的宣傳圖。雖然只有手機的半身照,從圖片看來,四周大圓角的設計取代了傳統的機身小圓角,使得機身更加圓潤,大有 HTC U11+ 的味道;物料方面,據以前的資料猜測,中框採用了鋁金屬或者不銹鋼,但是不確定背蓋是金屬還是玻璃物料。電源鍵位於機身右側,採用綠配色,十分顯眼。

結合此前一份設計草圖推測,手機的四個角分別設計了 GPS/Wi-Fi 、雙 4G LTE 、 Wi-Fi MIMO 天線 (從左往右,從上往下),這是黑鯊首創 X 形天線,一方面是確保用戶玩遊戲時的網絡連接穩定性,另一方面從舒適度考慮, 完美躲開手掌遮蓋 ,擁有更好的觸感體驗。

規格方面,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8GB RAM、18:9全面屏 。據稱系統 ROM 是自主研發的,會集成 MIUI 的核心功能,用以對遊戲進行專門的優化。

該機將在 4月 13日發布,不妨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