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2月的 MWC2018 上,高通宣布推出全新的 Snapdragon 700系列。根據其命名可推測,定位將介於中高階 Snapdragon 600系列和旗艦級 800系列之間。

日前,知名爆料者@Roland Quandt 發表 Twitter 曝光了 Snapdragon 700系列移動處理器,代號為SDM710,名稱為 Snapdragon 710。除名字外,其他方面的細節還不得而知,根據現有資料表明, Snapdragon 700系列產品將集成多核 Qualcomm 人工智能引擎 AI Engine,與 Snapdragon 660移動處理器對比,在終端側人工智能應用方面帶來兩倍的提升。該處理器還支援 Qualcomm Spectra ISP ,使用戶有更好的 AI 輔助拍攝體驗。

另外, Snapdragon 700系列是多款全新架構,除了 Spectra ISP 外還有 Kryo 核心 CPU 和 Adreno GPU,比 Snapdragon 660 性能提高了30% ,續航表現也表現出色,這個架構是整個移動處理器中的首次嘗試。受益於 Qualcomm Quick Charge 4+技術, Snapdragon 700系列產品能在15分鐘內充滿50%電量。 上週,首款搭載 Snapdragon 670 的手機曝出跑分,那麼 Snapdragon 710 的性能估計也不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