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Facebook 被曝醜聞以來,一直嘗試各種辦法挽救。 儘管如此,公司仍是面臨用戶信任危機,而且面臨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調查及世界各地的多項法律訴訟。

甚至有國家甚至直接宣稱要封殺 Facebook。而這個國家,便是印尼。 據印度《經濟時報》報導, 印尼信息與通訊部長 Minister Rudiantara 表示:一旦有證據顯示印尼公民的個人數據未經授權濫用,或 Facebook 無法在即將到來的選舉中打擊「假新聞」,當局就會封殺這家社交媒體公司。

Rudiantara 稱鑑於 Facebook 的「前科」,他們不得不擔心 Facebook 會對印尼總統大選造成影響。 不僅是 Facebook,印尼也對其他社交媒體如 Twitter 和 Google 發出警告。對此, Twitter 和 Google 此前已答應協助印尼調查。

所以接下來,就看各國對 Facebook 的調查如何了,如果真的出現印尼警告的現象,那麼 Facebook 就可能回天乏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