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朱克伯格在接受新聞網站 Vox 採訪時,對公司的商業模式進行了辯護,並還擊了蘋果CEO Tim Cook 上週對 Facebook的批評。據稱朱克伯格認為要解決現時的問題可能需要數年時間。

他認為 Facebook 的問題之一是創始以來過於「理想主義」,只是考慮如何將人們聯繫起來,而沒有考慮它的影響性和漏洞。 Tim Cook 上週抨擊 Facebook 的商業模式,認為就是用收集的用戶資料獲利。朱克伯格對於 Tim Cook 批評 Facebook 商業模式這一做法表示抗議。

朱克伯格聲稱, Facebook 的商業模式與蘋果那樣賣天價產品的商業模式不同,Facebook 專注於提供一個免費的平台,用於聯繫人們的情感。只可惜數據處理存在的漏洞使他們成為被抨擊對象。「我們想讓全世界的所有人聯繫在一起,但許多人無力承擔所需的費用。與大量媒體一樣,通過廣告營收的模式來維持公司經營」。

自 Facebook 承認用戶洩露以來,Facebook 股價下跌,朱克伯格個人財富也隨之日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