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曝料大神 Evan Blass (@evleaks) 發表 Tweet 曝料,LG G 系新旗艦將命名「G7 ThinQ」。ThinQ 是 LG 最新加入人工智能元素,也是ThinQ 的模組配件設計。LG 公司一直致力於人工智能方面的發展,所以無論是早前發佈的 LG V30S ThinQ 還是 G7 ThinQ 上都有體現。

結合外媒 ETNews 報道和 Steve Hemmerstoffer 上週末在 Twitter 上曬出的一組渲染圖來看,4 月下旬 G7 ThinQ 在首爾發佈、下月中旬則優先於韓國上市。至於外形方面,G7 ThinQ 採用與 iPhone X 相似的劉海屏,傳說中的 AI 專屬按鍵,則放置在在音量鍵的下方。配置方面,搭配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後置鏡頭 f/1.5 光圈,MLCD+ 顯示屏、6GB RAM + 64 / 128GB ROM 等。

上年,LG 的國內對手三星也在自家設備上試驗 Bixby 專屬按鍵,LG 在各方面也不輸給三星,不過此次 G7 ThinQ 的配置上並沒有類似三星的雙光圈功能。據消息透露,G7 ThinQ 將允許用戶方便地進入 AI 功能,其中包括 Google Assistant、以及自家 Q Lens 和 Q Video 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