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 是首間專門以手工打造奢華手機的公司,Vertu 宣布全新CONSTELLATION X(星座)系列限量款開始預售,售價39800元人民幣( 約HK$49710 或 NT$184570),這個價格實在是讓人咂舌,不過還是有很多土豪會選擇購買。

相對於一般的智能手機,Vertu 熱賣的真正原因是,奢華的用料及其原創性。資料顯示,這個系列的每一部手機都是由一位英格蘭工匠手工打造的。機身後背採用陽極氧化鋁,而且背部選用意大利小牛皮,有藍色、胡桃棕和玫紅色可供選擇。

作為一款奢華的手機 Constellation 不僅有光鮮的外表,而且有厚實的內在。正面是 5.5吋 Super AMOLED 屏幕,2K解析度,同時屏幕還覆蓋了藍寶石玻璃,左側搭配與之相應的紅寶石材質的按鍵。

另外,它還搭載了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後置 1200萬像素鏡頭,4GB RAM + 128GB ROM 存儲組合,電池容量為 3220mAh,全景拍攝、雙卡雙待(全球34個通訊頻段)。Dolby Digital Plus 雙喇叭。Qi 無線充電,QC 2.0 快充等。系統中的 Vertu UI,具有前置指紋識別、NFC 等功能。

這款手機將於本月12日正式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