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各大廠商正在緊鑼密鼓地籌備發佈新機,蘋果也不例外,不知道各位果粉們是否做好準備迎接「新 iPhone」了呢?

據稱,iPhone X 已經停產,而蘋果已經把注意力放在了下一代新 iPhone 的準備工作上。近期國外爆料大神 @Onleaks 在 Twitter 上發佈消息稱,蘋果預計在 4 月底推出 (PRODUCT)RED 的 iPhone 系列,沒意外就會是 iPhone X、iPhone  8以及 iPhone 8 Plus。Apple 往年所推出的 ( PRODUCT)RED 是對抗 HIV 病毒/愛滋病的項目。目前為止,透過出售 (RED) 產品,已籌得超過 1.6 億美元。

相比去年推出的紅色特別版 iPhone7/7Plus,今年的 iPhone8/8Plus 以及 iPhone X 的用料是玻璃。2018 年以來,iPhone X 銷量大幅下滑,蘋果嘗試推出新配色來刺激市場並將系列的活潑度提升上去,而 iPhone 8 系列資質平平難成氣候,如今針對他們推出的紅色特別版,會起作用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