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中旬以來, Tesla 麻煩纏身。先是該公司產品被曝缺陷率較高、高管連續跳槽、產能不足,後有 Tesla 撞車後起火致司機身亡、穆迪評級下調。多重因素影響使 Tesla 股價不斷下降 。

據 CNBC 網站報導,由研究報告稱,如果 Tesla 想要以理想價格從投資者那裡籌集到急需的資金,那麼它必須迅速提高 Model 3 電動車的產量。

隨後3月30日,據外媒報導,內部電子郵件顯示,Tesla 生產負責人要求 Model 3 的日產量要增加到300輛以上,將停產 Model S 以及 Model X 電動汽車,生產的員工也將調往 Model 3 生產線。而 Tesla 發言人卻表示 Model S 以及 Model X 電動汽車停產只是由於其生產量到達預期量,與 Model 3生產關。

工程總監 Doug Field 3月23日回應,由於以往 Tesla 日產 200多輛 Model 3,如今卻要求再增加一百輛,不得不讓人質疑他們的生產能力是否能夠實現。但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勝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