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起,曾經實體鍵盤手機已被各式各樣的屏幕操控手機代替,還有多少人記得這種觸摸實體鍵盤的感覺。但是隨著全面屏手機的流行趨勢越來越普及,一些具有先見之明的廠商,選擇了走「回頭路」-嘗試走復刻或複古的路線開拓市場,比如 Nokia、Blackberry等等。

近幾年,智能手機的流行,使得 Palm 似 Nokia 和 BlackBerry 一樣由盛極一時逐漸走向沒落。如今卻在復古手機風格上開闢了一灘新的道路。其中個由,不得不提起「妙手回春」的 TCL,此前 TCL 已經較為成功的將 Blackberry 帶回了人們的視野中。在去年,TCL 在 IFA(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開幕前, 接受外媒 Android Planet 採訪時,並表示其將在 2018年將帶領 Palm 重返手機市場,而這及幾乎早在三年前就開始推行計劃了。不過遺憾的是這個 Palm 手機是不用 Palm OS,而是用 Android 的。

據外媒報導,這款 Palm 手機將會在今年下半年發布,不過其首發會選擇在美國市場,並由Verizon 運營商進行銷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