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引彭博社報導,Facebook 計劃在 2018 年的 F8開發者大會上推出全新人工智能音箱,可惜人算不如天算,還沒等到 F8 開發者大會, Facebook 就已經身陷醜聞。如今的 Facebook 面臨用戶信任危機,當務之急應該把注意力放在如何挽回信任危機,此時此刻,推出 AI 音箱將會使用戶質疑其的私隱與安全性,難免讓人懷疑 AI 音箱是個監聽器。

目前 Facebook 首要任務就是重拾用戶信心,只有重新獲得用戶的信任才能挽救公司的信任危機,此時再追求新品發布吸引大眾眼球的話,反而是適得其反,據了解,這款 人工智能音箱內置智能助理, 支授視像聊天 。

按照原計劃,這款 AI音箱預計最早將於秋季上市,Facebook 將在今年5月即將舉辦的年度開發者大會上讓其首次亮相, 無奈身陷醜聞,只好擱置。 至今, Facebook 仍未對 AI 語音助手進行說明 ,儘管它創建了 M (Aloha 及 Fiona),能夠充當聊天機器人滿足用戶的需求,僅限於文字,語音部分仍在開發中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