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宣洩對 Facebook 洩密用戶信息數據事件的憤怒,各大媒體上都紛紛掀起了 #deleteFacebook (刪除 Facebook) 行動。

這場運動由 WhatsApp 聯合創始人 Brian Acton 最先發起,隨後的到了 Tesla 及 SpaceX 合共超過500萬粉絲的專頁被 CEO Elon Musk 刪除,現在到 花花公子 (Playboy) 的加入。

而據 BGR 報導,著名的 Playboy《花花公子》雜誌在 3月27日晚間宣布,從 Facebook 撤出。 Playboy 解釋,從這次數據洩露事件來看,離開 Facebook 意味著 2500萬粉絲們不會再因我們進行的互動活動中而暴露自己的個人信息,所以再三思索,決定了加入 #deleteFacebook 運動陣營。

值得注意的是, SpaceX 和 Telsa 仍然活躍在 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上,許多 Facebook 刪除者也忽視了這一事實。 但很多人認為 Instagram 只要保持獨立營運,將不受 Facebook 此次事件所帶來的影響,這也符合大多數響應 #deleteFacebook 倡議者的想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