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二次元的狂熱粉絲,或多或少聽過這首《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家に帰ると妻が必ず死んだふりをしています) 的神曲, 這是由一個網絡求助帖改編的歌曲,這首曲子已經誕生七年 了,七年裡,它被無數次翻唱和改編。最後神曲搖身一變,成為了真人電影,就想這首曲子一樣不可思議榮倉奈奈和安田顯確認將主演《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的真人版。

《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最初來源於日本網友 kkajunsky 的一則帖子,表示自己每天回家 都能看到不同「死法」的妻子,對此很是不解的他,只有上網詢問原因:「在線等,急!」

以上是原曲~7年前紅遍網絡

莫名其妙的背後是一個甜蜜的夫妻婚後故事。丈夫有時會默默地稱讚妻子的腦洞新奇,也會批評處理不當。最後變成了生活中有趣的一個插曲。這個歡樂的故事被一位名叫「ほぼ日P」的網絡歌曲製作者用 Vocaloid 軟件創作成了一首歌。

歌曲於2010年發布,目前在 niconico 上的播放量超過了兩百萬,彈幕數量超過了3.5萬。

電影計劃於2018年春季在日本上映, 據說,真人電影由榮倉奈奈飾演這位腦洞清奇的妻子,而安田顯則飾演她的丈夫。 這位「妻子」的來頭不小, 曾出演過《為了N》、《圖書館戰爭》、《0.1無罪真相》等多部作品。 而「丈夫」實力也不容小覷, 安田顯曾經出演過《超級特派員》及《問題餐廳》,《銀魂》真人版中飾演村田鐵矢一角。 影片的導演由李斗士男擔任,他也是音樂喜劇片《爆粗BAND友》的導演。

兩位演員之間的演技會擦出現什麼樣的火花呢?真是令人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