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任員工曝光, Facebook 遭遇的「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 濫用用戶數據問題,被指控干涉美國大選,而後被發覺對多國選舉也有干預。

創始人及CEO 朱克伯格不得不上 CNN 對大眾闡述,Facebook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印度政府就反對黨國大黨達成了戰線,指責該黨沒有保護好個人信息,疑被 Facebook 收集用戶信息。為了避免其影響該國選舉。印度政府還警告朱克伯格切勿試圖通過「某種方法」干預印度選舉。

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政府司法和信息技術大臣普拉薩表示,資料數據關乎國家安全,信息洩露將對國家造成嚴重的損失,甚至造成危機。他要求國大黨與該公司的來往進行詳細說明。國大黨不允許反駁,並如實回答。同時,一旦發現 Facebook 有任何試圖干預印度選舉投票的行為,將通過法律途徑來進行處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