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硬件洩密者 Evan Blass (@evleaks) 在 Twitter 上發佈了一張關於全面屏 iPad 機型的照片,特別之處這款 iPad 沒有配備 Home 鍵,而是採用了與 iPhone X 一樣的 Face ID 面部識別技術,從而造到全面屏幕設計。

同往常一樣,evleaks 並沒有透露太多信息。據知,洩密透露來源似乎來自一家外殼生產商。而就圖片而言,全面屏是其最大的特點,至於外形方面,有位於頂部的音箱端口,該端口位置與睡眠/喚醒開關和耳機插孔相近,說明這款產品具有環繞立體音效。另外,種種跡象說明表明該圖片僅僅是一張渲染圖。

據說類似 iPhone X 的傳感器將會陸續應用到蘋果的新一代的平板電腦上。出於對設備的內存的考慮,這種設計是不可取的。而目前最新資料顯示,最新的 iPad Pro 機型預計將在六七月份發佈,其中包括兩種機型:10.5 吋和12.9 英吋。

不過,有眼利網友踢爆,以上由 evleaks 所貼的疑似新 iPad 渲屬假,因為只是某人將來自配件產的宣傳圖片 PS 而成,就是下方這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