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年,為了對抗當時的 16bit遊戲巨頭任天堂,世嘉決定推出一款以競速為主的遊戲。選取了超音鼠作為遊戲的主人公,儘管這在當時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但是一直以來,任天堂的孖寶兄弟的人氣居高不下。近日世嘉(Sega)於SXSW 活動上將宣布一系列合作活動,此次活動的目的主要的提升超音鼠的名氣,以及推出系列新動畫及新遊戲。

時隔多年,超音鼠重返舞台。資料顯示,最大可能就是與時裝品牌 PUMA 合作,從超音鼠波鞋的宣傳片段得知,大約 2018年6月推出這款名為 PUMA x SEGA RS-0 SONIC 耳朵鞋子,影片中為了保護設計專利,部分鞋身上的圖案打格仔,鞋身輪廓與普通波鞋無異,配色是經典紅黃藍三色,加上綠色。

除了系列產品的推出,世嘉還表示將加推2017年遊戲 Sonic Mania 的實體版本,和推出今夏的動畫短篇作品 Sonic Mania Adventures 。而作為有關全新遊戲的宣傳影片,壓軸的 TOP SECRET 片中看到特寫的車頭燈,加上遊戲首字母「R」,暗示這是一款賽車遊戲的新作。

時隔多年,世嘉的超音鼠能否再次「跑」出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