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27日華為即將發布 P20 系列新機,據悉新系列包括華為 P20 、華為 P20 Pro 以及華為 P20 Lite 三款手機,華為 P20 Lite 實際是前陣子發布的華為 Nova 3e。

最近,在 GeekBench 跑分網站上華為 P20 Pro 的跑分曝光。但在跑分網站上的型號並不是註明華為 P20 Pro ,而是華為 CLT-L29 ,新機採用了 Kirin 970 處理器,RAM 為 6GB ,配備 Android 8. 1 系統。華為 Mate 10 的單核 1882 分,多核 6625 分。而華為 P20 Pro 單核跑分 1921 ,多核跑分 6729 ,逆襲華為 Mate 10。不過對比起 Snapdragon 845 的單核 2400 多核 8300,似乎仍有很大的距離。

華為 P20 Pro 屏幕為 6. 1吋, 擁有三顆後置鏡頭 ( 4000 萬像素 + 800 萬像素 + 2000 萬像素設定,配備最大 F/1. 6 光圈, 5X 變焦),但不具備無線充電的功能,配備4000mAh電池,具有防水性能,支援 5V/4.5A 的快充,無耳機孔。機身重量為 174g ,厚度7.65mm 。

除了跑分上的逆襲,此次華為 P20 Pro 的外形設計也令人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