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的新應用 Welcome to Light Fields 我們展示了在虛擬現實世界的沉浸式攝影,以及拍攝的多鏡頭技術的應用。可是 Google 公司並不滿足於此,而是希望更上一層。由於技術方面的局限,現在 Google 準備進一步完善光場技術,而這個設想通過收購第三方公司的渠道來實現。

有消息源稱 Lytro 可能是首選公司, Lytro 實際上是一家圖形初創公司,起源於開創性相機公司運營,隨著時間的發展,逐漸成為為虛擬現實提供深度數據和光場技術。正式這種運營模式使其成為 Google 合作公司的首位。

據內部人員透露,顯然這項合作是以「資產出售」方式進行的,而交易額不超過 4000萬美元。此外,只允許 Lytro 公司部分技術人員參與合作,作為此次合作的交易,公司所擁有的59項涉及光場技術和其他數碼成像技術有關的專利將為這個設想提供強大的後盾。

這個交易額 Lytro 和它的投資者來說顯然比不上初創公司籌集的超過2億美元的資金, 2017年最後一輪估值中也達到了3.6億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