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大家都經歷過這種煩惱吧,想玩一個遊戲下載安裝好後,卻發現一點都不好玩,又得卸載。這樣不僅會花費大量的時間去安裝卸載,還會浪費流量。不過現在開始就可以不用煩惱了。

近日, Google Play Store 正式宣布啟用 Google Play Instant 功能, 這項功能使用戶線上試玩部分遊戲內容。同時 Google Play 還表示將對遊戲應用的界面進行重新調整,也會添加一下新的標籤頁,例如 Arcade 、 New 、 Action 等,這些標籤分別表示顯示遊戲影片和同類型遊戲;也許將來還會添加關於玩家新聞和 YouTube 上的遊戲影片,以達到更好的遊戲效果。

Google Play Instant 這個新功能與 Instant App 功能相似,實際上正是基於 Instant App 改進而來。允許將任意 Android Apps 轉變成為網站URL鏈接。 從而減少了下載瀏覽的時間,整個過程不需要安裝任何軟件,比傳統的功能方便不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