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在 PC 及各類主機遊戲的熱度停滯不前下,手機遊戲逐漸發展成了規模,許多遊戲更是對手機配置的要求越來越高。而手遊的發展帶動了手機行業的產業鏈,連外設廠商雷蛇也推出了 RAZER Phone 電競手機;在MWC 2018上,努比亞也展示過自家生產的遊戲手機。

去年,小米和黑鯊科技合作準備進軍手機遊戲市場,這將是兩家合作首次推出的遊戲手機。過去黑鯊亮相於安兔兔,採用 S845 處理器,GPU 為Adreno 630,運行記憶體為 8GB ,而機身儲存為 32GB,屏幕解像度為2,160 x 1,080。 但是 32GB ROM 起步似乎力不從心,與此前的跑分數據相差甚遠,不過標配 8GB RAM 也不是擺設,還有很多上升空間,跑分的偏差更多是測試機型的緣故吧。

而近日黑鯊再次曬出在 GeekBench 平台的跑分數據:單核 2,452分,多核 8,452分,比起小米系列的配置似乎更專業。但是在「真身」出現前,所曝光的數據也不完全可信。這款手機就曝光的數據看來符合手遊迷的幻想,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