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Microsoft Office 和 Cortana 開始,可以看到微軟的新移動策略,就是盡可能將更多的服務轉移到其他平台上,現在連自家的 Edge 瀏覽器亦然。早前微軟在 iPhone 和 Android 上推出 Edge 瀏覽器的測試版後,如今也推出了 iPad 版本。

iOS 版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提供了整理標籤頁的能力,讓你的 Web 頁面看起來更「井井有條」。同時頁面還提供了書寫功能,隨時隨地記錄下想到的東西;另外,它還有簡單的預覽、分組和 Web 標籤頁保存工具等。讓使用者在不必離開網頁的情況下就可以找到、管理並打開已經整理好的標籤頁。

經調整後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其功能設定與 iPad 上的 Safari 更加接近。但還是缺少了 iOS 11 中的分屏、幻燈片視圖、以及擴展等重要特性。目前,如果你有意參與測試的話,可以通過 Apple 的 TestFlight 計劃進行,登記後就可以參與 Edge 的 Beta 版測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