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EEGO 設計了一款由金屬打造的可擠壓水壺,它採用鈦金屬經過特殊工藝加工而成,可以保持良好的張力,使瓶身收到擠壓後迅速恢復原狀,這種金屬水壺,可以讓運動員遠離塑料瓶的健康問題以及被丟棄的環保問題。

雖然這是一款金屬水壺,但重量卻和塑料相差無幾,淨重為 98 克(3.45 安士),攜帶也比較方便,可輕鬆放到自行車架上。 KEEGO 的形狀符合人體工程學,因此使用者可以毫不費力地單手飲用,省去傳統水壺的繁瑣,另外 KEEGO 的高流速和可擠壓性使其可以無需口腔接觸即可飲用。怎麼樣,是不是很心動呢?

目前這款 KEEGO 可擠壓金屬水壺將於 3 月 14 日於 Kickstarter 眾籌平台上線,價值 35 歐(44 美元,約 HK$345)感興趣的可以去支持一下。

如果一切順利,Keego 可擠壓鈦金水壺有望在 2018 年 8 月份出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