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 Helio P60 昨日於北京的 MWC 上正式亮相。這款基於 12nm 製程製作, ARM Cortex A73+Cortex A53八核心架構,GPU 為 Mali-G72 MP3。三核ISP+雙核 APU 構架, 還搭載了多核 APU ,雙核同時處理照片。

結合自家 NeuroPilot AI 技術,智能協調CPU、GPU和APU之間的運作,並大幅提升拍照性能。 相較上一代 Helio P23,其整體功耗降低12% 。

Helio P60 處理器的單核成績達到了1524,多核成績達到了5871,與高通 Snapdragon 660 的跑分非常接近。它將是聯發科 2018年的主打處理器。

聯發科技無線通信事業部總經理李宗霖表示,P60 發布必將在市場上引起很好的反響。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