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Facebook 似乎在麻煩纏身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自歐盟施壓其進行關於調查其反壟斷的現象,到前高管曝光惡意算法文化,再到平均用戶停留時間下降 24%,似乎問題越來越嚴重了,

據 Fast Company 的報導,最新數據顯示,Facebook 核心用戶停留時間相比上一個月下降 18%,而根據數據公司 Pivotal 分析,用戶平均停留時間也下降 24% 。人們猜測 facebook 更改了算法是否是造成這種狀態的原因;事實上,更改算法也是不得已的做法,迫於假新聞氾濫,監管改革的壓力,Facebook 於去年 12月開始更改,將家人和好友的消息流置頂,以免其與推廣信息和廣告消息混淆。

近期,一些 Facebook 高管正在拋售股票(包括 CEO 朱克伯格 放售4000萬美元股票) ,試圖遠離這趟渾水。 副總裁 David Fischer 本月兌換了一些限制性股票單位,將其作為預先安排的交易計劃的一部分,數千股股票也因此售出,其中包括本週約 18000股股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