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 的首個開發者預覽版本已經曝光,有趣的是人們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彩蛋。此前,據說 Android P 有許多地方會模仿 iOS,例如:通知的設計風格 、以及酷似 iPhone X 的「劉海屏」設計 。

打開 彩蛋會 看到一個紅色的背景,很像是一個倒過來的 Beats(已被蘋果收購)Logo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 它與 Patreon Logo 分相似度似乎更高 。

上下滾動時,彩蛋的顏色也會隨之改變,而且還會產生 Fun House 效果(Beats Logo風格的字母P的首部會越來越小,下擺則會越來越長)這個造型令不少人腦補為是雪條(台灣:冰枝),雖然網友們猜測會將 Android P 正式命名為「雪條」(Popsicle),但是似乎不可能。

同樣是去年這個時候,Google 也為 Android O 暗藏了一隻八爪魚(Octopus),令我們知道字母「O」的意思。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