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位18歲的少女Sophia Robb身上發生了一件今人啼笑皆非的事,她在觀看電影《黑豹》的時候,因為 Michael Bakari Jordan 飾演的角色脫掉了上衣太激動而把自己的矯正器的鋼絲咬斷了,這位女粉絲 在掛完急診後看牙後,毫不知情地被自己的牙醫給「出賣」了,她的牙醫迫不及待地把她的「糗事」PO到網上,這名女粉絲得知此事後羞愧地表示都想「kill myself」(我想死)。

沒想到這件事居然傳到了偶像 Michael Bakari Jordan 的耳中 ,對於這位如此支持自己的女粉絲,他表示,也要對這位粉絲的牙套表示一下人道的支持。

看來這位女生的運氣不是一般的好啊,雖然出了一點糗,但是卻得到了偶像的關注這也值了,此外對於這位明星的身材究竟有多好,大家可參照下圖自行想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