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進步,催生了電競職業,職業的電競選手當然少不了「稱手」的裝備,電競椅也發揮了必不可好啊的作用,時至今日,電競椅不再是僅僅局限於遊戲座椅,目前已經被廣泛的普及到人們的工作以及學習、生產的場所。那你知道上世紀的電競椅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日本一家公司的股東及電競椅究竟是什麼樣的吧。

據外媒 Kotaku「全面回憶(Total Recall)」欄目報導:上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日本廠商 Iron Craft 推出了一款「電競椅」,它的前端設置了對因不同遊戲的控制器;令人奇怪的是,除了控制器的位置可調節外,椅子的其他部分是固定的。

該欄目的編輯表示,簡約的設計是這個電競椅最大的特色,儘管它給人的第一印像不太好,而且不適合久坐,但是對於格鬥類型的遊戲就很相宜也比較方便起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