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新品 Cyclone V10系列無繩吸塵器剛剛發布,其全新產品使用最新數碼摩打(每分鐘轉速高達125000轉),在設計、吸力、續航功能方面全面提升,同時採用環保與智能設計,相對於V8吸力提升至20%,續航長達60分鐘。

除了功能上較V8有了很大的提升,設計上也有明顯的提高,調整了塵桶和氣旋的位置,吸頭、吸桿和摩打連成直線,使產品的外形更加一體化。據說,這樣的設計變化會減小吸塵器的噪音,塵桶的容量也會提升。

這款產品最大的亮點在​​於摩打,全新的摩打可旋轉,使之與集塵桶、氣旋組在空氣中組成直線的流線型,這樣的性能使得吸塵器吸力提升20%。當然要能支撐起這種裝備,就必有好的配置,特製的陶瓷軸承使摩打的重量減少,轉速提升。 Cyclone 10依舊採用和原來V8一樣的雙層濾網,可過濾近百分百0.3微米過敏原;首次加入高度計可克服不同樓層及海拔造成的差異。

Dyson Cyclone V10 中心軸精確佈置了14個同心氣旋組,每個氣旋組以每小時120英里的速度高速旋轉產生超過79000G離心力,將空氣中的微塵分離出來。工程師還合併了前後的摩打濾網將其作為密封裝置包裹在摩打附近,將過濾性能提高,使空​​氣淨化率大大提升。

Cyclone V10淨化率的提升,續航能力也不落後,即便是在低速模式下,它也能使用一個小時左右;不僅如此,吸塵檔位也增加到低、中、Max 三段速。

Dyson 研發的高效儲能係統使得Cyclone V10配備更輕、能量密度更好的7芯高能鋰電池組。這也是Cyclone V10得以實現續航60分鐘的前提。同時 Dyson Cyclone V10 無繩吸塵器配有針對地毯和其他硬質地板兩種主吸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