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Phone 系列已誕生,相信有人在拿到新產品上手使用的時候都會遇到一點點小小的麻煩。為了更加便捷的使用,蘋果通過設定一些滑動手勢程序來代替 Home 按鈕,這對與習慣物理按鈕多年 iPhone 用戶來講上手有一定的難度。

現在不用擔心了,手殘黨的福利來啦,來自深圳頂航電子有限公司的小配件可令機身獲得 Home 物理按鈕體驗的情況下,並裝有 3.5mm 耳機端口。

今年的 CES 大展上,這款產品早已亮相,報道和實際上手測試是隨後由外媒 9to5Mac 進行的;知名頻道 EverythingApplePro 也進行了簡單的測試。

這款設備與 Home 按鈕的區別是,前者支持指紋掃描。這款設備目前僅在eBay 網站上銷售,零售價格為 25.99 美元(HK$20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