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初,OPPO 在其官網上宣布了新一代 R15 和 R15 夢境版,據說官方消息指出,這兩款手機將會是 OPPO 新一代全面屏手機。

3月5日,官方再次透露的更多關於新機的消息,從發布的一組圖片看來,OPPO R15 系列採用了6.28吋 19:9 超視野全面屏,左右邊框窄至 1.78mm,屏佔比也大幅度提升至 90%。

R15 系列新機造型就像 iPhone X 額頭 + S8 的下巴,「瀏海」設計,窄邊框。不過,可能是屏幕尺寸增大,R15的「瀏海」看起來更小;同時,採用尚未發布的 Snapdragon 670 或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並排雙鏡頭。為了屏幕空間更大,指紋識別一改此前前置風格,轉到了機背 OPPO logo 的上方,依然主打拍照功能。本月正式發布。

不能對於 OPPO 的設計,網民就有不同意見,包括出圖恥笑 OPPO 只是個混合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