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旗艦 P20系列於3月27日將在法國巴黎舉辦的新品發布會亮相,從外媒曝光的街頭宣傳海報來看,此次發布會的重頭戲是P20、P20 PRO兩款新機 ,據官方消息指出, 拍攝以及 AI將是 P20系列的主題。其中,夜拍更是P20的重中之重,

近日微博上,華為終端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曬出的一張神秘新機的拍照樣張,引來不少網友猜測,是否是來自即將發布的新機 P20的樣張。

何剛稱: “路過杜塞爾多夫的國王大道,隨手記錄這迷幻夜色……”。從樣張來看,該機的夜拍雜訊少,畫面清晰明亮,出色地還原了物體的本色。

疑似流出的拍攝樣張

此前何剛還放出過華為 P20的預熱影片,影片展示了夜晚的艾菲爾鐵塔,影片中的艾菲爾鐵塔由暗變亮,暗示其拍攝設備近乎完美的夜拍能力。拍出的畫面感強烈,畫質清晰,讓人不禁心生期待。

據此前消息,華為 P20、P20 Pro 均採用 Kirin 970 處理器,一小一大的屏幕均採用了全面屏設計。相對 P20 保留前置指紋Home鍵,後置雙 Leica 鏡頭;P20 Pro 採用如 iPhone X 瀏海屏幕設計則選擇取消前置指紋辨識改為後置,屏佔比更大,後置豎排三 Leica 鏡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