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童年時光陪伴你的電子寵物嗎?不少人都曾在這麼個小東西中寄託過氾濫的鏟屎慾和保護欲,過去他們曾在虛擬電子寵物設備中陪伴著你,現在,他們即將以手游的形式佔據你的手機了。

日本知名遊戲廠商同時也是“電子寵物”開發商的BANDAI的《我永遠的他媽哥池(My Tamagotchi Forever)》手游將正式於3月15日在 iOS平台和 Android 平台登錄,根據官方消息指出,本作是一款「全新世代」且可「免費遊玩」的電子寵物產品。

遊戲中玩家需要照顧「他媽哥池」的起居飲食,還需要陪玩陪睡,慘過返工。

根據電子寵物的日語發音 Tamagotchi,遊戲將被翻譯成“他媽哥池”,而“他媽哥池”早在1996年11月被日本BANDAI公司推出,成為風靡一時的電子寵物玩具,在雞蛋造型的遊戲機上,你只要通過三個按鍵就可以控制並養成屏幕中那隻小小的寵物,也被許多玩家成為電子雞。瀕臨破產的BANDAI公司正是依靠著這個在全球有著超過7000萬銷量的電子寵物玩具才得以重建,其風靡程度可想而知。

遊戲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