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發達的時代,出遠門總少不了電源;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過這樣的煩惱,國外的充電插頭不兼容,各種設備間供電兼容性不同等,今天帶來的這款便攜式模塊化 USB-C 充電頭:Mu One,可以幫你解決許多煩惱。

Mu One 採用了模組化的設計, 「小身材,大用處」,它不僅滿足各種插座需求,還可解決歐標和體型碩大的美標插頭的問題,相比較 Mu Classic 的 2 個 6W 的 USB Type-A 端口,Mu One 最大提供 45W 輸出,內置智能晶片可控制輸出模式,支持 USB-C PD 智能電源管理模式;基本上可通吃市面上流行的各種智能產品,包括手機、Switch 遊戲機、甚至 MacBook 或其他採用 Type-C 的筆記型電腦等。

該產品現時在 Kickstarter 集資中,早鳥價為 39 英鎊(約港幣 420元);儘管如此,它還是比許多官方或第三方的 USB 充電頭便宜多了,例如 Apple 的 45W 充電頭售價為 HK$58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